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白蛇廟 動漫節 鹽燈 情人禁忌 招桃花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青少年> 校園生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新竹聯誼的行程.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9-23 08:21:08 解決時間: 2009-09-28 16:36:57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是明新科大學生,剛被選為班上的公關 不知道要怎麼辦聯誼 加上本身不是新竹人 不知道哪裡可以去 請各位大大提供我一些地方 還有教我要排什麼行程囉 謝謝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梅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23 11:23:10 [ 檢舉 ] .聯誼阿~ 我建議可以去內灣尖石那裡喔 早上可以先去薰衣草森林 中午可以去靠近內灣吊橋那一邊 吃飯喝茶.聊天 下午可以去逛內灣老街 參考看看吧!! 相關詞: 明新科大學生會,明新科大學生服務系統,明新科大學生人數,明新科大學生套房,明新科大學生宿舍 明新科大學生,新竹,內灣,行程,薰衣草森林,尖石,內灣吊橋,內灣老街,公關,地方[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房地產 ]新竹明新科大租屋 . [ 其他 ]關於明新科大學生宿舍 . [ 升學考試 ]明新科大學生服務系統 . [ 升學考試 ]請問明新科大學生在校內抽菸被教官抓兩次可以領原住民獎助學金嗎 . [ 美加 ]明新附近哪裡可以打工? . [ 升學考試 ]明新科大 轉學考 . 更多 .其他建議(1) . 001 回答者: 未知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23 09:21:02 [ 檢舉 ] ..我本身也不是新竹人,不過在新竹深耕十年 ,我可以推薦一些地方讓你參考,新竹是客家文化,客家文化中心來自於義民廟 附近又有九芎湖步道可以走,烤肉在新朴有些地方文化可以走走 有些農莊也可以進去參觀,這都蠻適合第一次在新竹聯誼的地方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看別人成雙成對 真的好羨慕 www.lover.twmail.org 新竹聯誼到禧艷!出遊、KTV、午茶等超多活動,邂逅另一半、換別人羨慕你! www.lover.twmail.org •新竹聯誼-找專業單身銀行 www.singlebank.com.tw 15年經驗,促成多段情緣!30歲單身男女貼心配對,浪漫愛情展開,立即了解! www.singlebank.com.tw •婚友社團-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 www.131420.org.tw 內政部立案22年歷史, 辦春節優質未婚旅遊, 優質人工介紹4,800元/二年 www.131420.org.tw •加入愛情公寓 找到中意的異性 www.i-part.com.tw 快上愛情公寓,認識全台各地好對象!300多萬優質男女會員,都在等你來認識! www.i-part.com.tw •樂學網線上補習,在家上課效率高 347.com.tw 專為高中、插大轉學、公職證照量身訂作學習課程。還有更多升學證照課程可免費試聽 347.com.tw •中道國際學校 帶你進美國名校 www.uedu.us 全美語環境,實用課程安排,高中畢業協助申請美國大學,完美銜接,輕鬆留學! www.uedu.us.最新校園生活 發問中 已解決 .我今年國三 國小 現在流行什麼~ 還在摩爾門庄嗎?賽爾號? 怎麼幾乎都沒有可愛的幼稚園女生的來信 我人緣不好嗎 怎辦 不知道為什麼被討厭,不想理他們,該怎麼做呢? 要開學了也真高興 更多 我長不高~女生請進 (台中)求借居仁國中62屆畢業紀念冊! 勿亂答 妹妹頭或咩咩頭 會流行到什麼時候 這種髮型的女生請回答 謝謝 想找人打手槍跟聊色色的 如何可以受小朋友歡迎,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